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人家Mederka~

我们笑kakaka~


今天当然要
血拼拉!

因为有Discount~~~~


七早八早就去
连门都还没开


不怕告诉你
我们去买圣诞衣


去哪里买?
呵呵呵
Mid Valle咯


买什么就不多说啦
到时你就懂


走到~累料哦~
等什么~!

当然是找吃啦~!

我们去了一个不懂什么的咚咚


好像叫

("龙的传人包" 还是 "拉面小龙包" 还是 "Dragon-i"?)

其实是"龙的传人"啦



你看看人家的花生

几大粒~

不要以为"大粒"就不好吃

试下吧~
吓到了吧?

最后被他吃完了~

我个人介绍你


不懂什么咚咚酸辣拉面


不错下哦


Spoon也大过人~

你看我吃就知道了


你看

看!


吃完料~

说真的
真的好吃下的


说到好吃当让不能少了~

上海小笼包~


和小小粒的豆腐


还有他爱吃的饭桶
猪扒饭啦~
我们五个人
既然~!

吃了11样东西~

这还不算够力咯


这个就够力!

还长过我的作文

价钱更美~

三位数哦~

最感动是T^T
我妈请客
哈哈哈哈~
国庆日嘛~
难免啦



给你看我妈啦~

对~!
不用怀疑
她就是
玛丽亚在世~(认真
哈哈哈哈哈~

下次一定要带你家人吃哦~

看清楚!

是龙的传人!

看了就不要忘记留coment


到这里先拉


祝你们
国庆了快乐~

Satu Malaysia?

还是算啦~


下次在告诉你我们买了什么啦~


7 条评论:

  1. 先生~
    干吗去买圣诞衣哦?
    圣诞节到了?
    你的这个post 很好笑叻.
    要学学你了.XD
    开玩笑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吃过你吃的那个酸辣面咧~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ean:学我要给钱的哦~haha~

    Yzy:恩啦..人家很乖的叻~

    vee: haha~真的很好吃叻~下次再去吃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才不要给你钱叻~
    哈哈.
    你那两个弟弟.
    弄到我肚子痛..
    好笑!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羡慕你呀!你很有创意叻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