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你的未来

不要以为大家都了解你
不要以为你很了解自己

不信吧?
问问自己未来要什么


想到吗?






算啦~


我看你想不到的啦





那你试试想我的未来要什么





哈哈~想到了吧?




对!

不是女人
不是要爽啦==


我想到很周到的咯
babi叻


我要的是

知识+智慧
有了知慧



到时,
你要什么有什么~






等你找到好工




赚到你傻


说不定
多到当Tisu来用啦

不用怀疑
他平时都是用十块抹鼻涕的XD



有料钱,
包你有男朋友

暂时罢了啦XD


男朋友
要几帅有几帅





当然是驾跑车

康:我啊?
聪:是叻~

康:Good~Haha~


哼,


巨乳都show你~
Wah~你的头都不过她的大

她show都不show我 T^T



"模猪"的=.=更加不用说
很难找到酱



要是有知慧
自然就会认识聪明的人




我不是聪明那个==

Rain都会想来认识你
哈哈~发梦啦~



可能

你还可以追到
眼大大的
绝对Original~特大版



说不定

能找到小小粒和你合照哦
有老虎牙的
超可爱

>拿不到照片T^T
太多人排队和她合照<

(矮矮的~不要说是谁啦~)



样样都有
包罗万象




但是!
不要忘记
<平安> , <健康>最重要
她长得安全叻 绝对平安XD



你不健康谁要你?
对吗?


快毕业了
为自己的未来做打个算盘吧




买不到你的未来

时间
能证明的是你的未来



不说啦~
在这里





愿你
平平安安
记得珍惜
不计较
慷慨






还有阿!
出来社会了
不要忘记~

还有一个人叫,
天聪^^

4 条评论: